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屋内疑斗殴光天化日四人浴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天上午,白云区白水塘西街怀疑斗殴酿血案。目击者称,看到3名浴血男子从一啤酒屋内爬出,其中两人随后栽倒,另一人搭摩托车离开;啤酒屋内还有一人重伤。警方在现场没有找到啤酒屋老板,具体情况尚在调查中。

  一位店面正对啤酒屋的士多老板说,啤酒屋的门是锁着的,早上10时左右,他听到有人在屋里踢门,随后便看到一名男子用手将铁栅门掰开了一条缝,浑身是血地从里面爬了

出来。随后又有两个血人从屋里出来。啤酒屋旁另一个士多老板说,确实看到3个人从屋里出来,其中一男单独走了,他之后被发现倒在白水塘北街。

  一五七医院人员说,他们赶到时,啤酒屋门口趴着一名男子,后脑处的头皮被削掉一大块。医生打开铁栅门进入后,发现啤酒屋内漆黑一片,地上掉着碎酒瓶和一把长约50厘米的刀,柜台下有一大摊血。屋内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他的右侧脖子被砍了一刀,右手肘关节处也中刀,“手几乎被砍断。”

  啤酒屋门口和屋内的男子被一五七医院接走,其中屋内男子受伤最重,一直没有脱离危险。另一名倒在白水塘北街的男子被东仁医院接走。有住户反映,昨天凌晨3时左右,啤酒屋内还传出唱歌声,怀疑血案是斗殴引起。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郑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