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5人争报市政园林局副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0 南方新闻网

  115人争报市政园林局副处

  报名者中不乏大学副教授、企业老总,6月底8名新副处可到位履职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通讯员张岳炎卢绍琨吴立鸿)广州市市政园林局推行的人事制度改革引发了积极响应。记者昨日获悉,该局公开选拔8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报名工作昨日结束

。共有115人报名,其中83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考试。报名者中,不乏大学副教授和企业老总。6月底8名新副处可到位履职。

  据市政园林局公选办介绍,这次公选8个副处级领导职位,条件要求较高,参加公选的人员必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年龄要求在38周岁以下(1968年6月30日后出生),正科任职1年以上,副科任职4年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考还吸引了不少大学老师,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内都有副教授报名参加。此外,还有不少中小企业的老总也愿意借此机会,离开商界。

  市政园林局经过严格资格审查,共有83人符合年龄、学历、学位、职称、任职年限等各项报名条件,其中,博士研究生27名,占33%,硕士研究生56人,副高以上职称33人,平均年龄34岁。

  目前8个公选副处级领导职位根据报名结果,仅有安全保卫处副处长一职未达到1:10的比例不能开考,该职位拟从参加本次公选人员中挑选,其余7个职位(市政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市政设施管理处副处长、城市排水管理处副处长、科技处副处长、供水管理处副处长、燃气管理处副处长、宣传处副处长)将按计划于4月29日下午2:30进行公选笔试,5月中旬进行面试和组织考察,市政园林局6月底公选结束拟任职干部到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