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一季度平均房价近五千元 空置现象没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五日电(陈国华 黄福新)据广东省二十五日发布的《二00六年第一季度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一季度广东省商品房加权平均均价是四千八百九十八元每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八点三六,房地产交易稳步增长。

  据该报告显示,一季度,广东省商品房销售额四百五十三点九二亿元人民币,商品房销售面积达九百六十五点六六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三点七。

  一季度,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在去年同期得到初步控制的基础上又出现较大的增长。 在资金来源方面,依赖银行贷款增长幅度较大,同比增长五成。外资同比下降了五成二。 空置现象没有进一步改善,空置面积同比增长百分之零点五六。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市场整体消化系数轻微下降,原因是住宅竣工面积同比增长比销售增长高二十一个百分点。从资金来源来看,投资风险系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