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乐,五一将有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国橱柜30强,我乐自去年9月强势进入南京市场以来便屡创行业奇迹。其位于水西门广场的亚洲第二大的整体厨房旗舰店拥有3000平米的超大规模展厅,能够同时展出40多套橱柜样品、22个系列门板,创造了南京橱柜卖场展示的新模式。同时由于采用领先的工业化生产模式,使其产品在品质和价格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其开业以来的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均在业内引起了巨大震荡,南京橱柜市场的整体价格亦随之走低。

  五一黄金周向来是商家抢夺市场份额的重点,那么作为市场的领跑者,我乐是否会在五一期间再度作出惊人之举呢?

  在年后,我乐连续启动了两次春雷行动,将主流产品的价格直降20%,目标直指30%的市场份额。五一黄金周向来是橱柜销售的旺季,我乐对此亦非常重视。我乐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说两次春雷行动是我们争夺30%市场份额的第一步,那五一就是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一步!”至于促销的内容,这位负责人表示还不能透露,但“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将会是空前的!”

  家具同时优惠

  我乐的北欧风情家具在业内享有崇高的声誉。此次五一黄金周期间,我乐的家具也将同时进行大规模让利。包括床、衣柜、沙发等在内的所有主流产品都将打出巨大的折扣,购满一定金额还可获得我乐当场返还的现金。

  降价,品质不降

  在我乐进行的一系列促销风暴中,价格不管怎么变,都一直以其行销全球的我乐3000核心柜体面对消费者,不像有些企业在促销时使用特价柜体,降了价格,更降了材料和品质。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