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罗力压小贝摘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近日,《法国足球》公布了最新的球员收入榜,小罗纳尔多2005年的收入高达2300万欧元,依然力压收入1800万欧元的小贝排名第一。

  据《法国足球》报道,从2002年~2004年,贝克汉姆一直占据世界球员收入榜的榜首,但在2005年,收入下降到1800万欧元的他却不得不将第一的“宝座”让给收入2300万欧元的小罗。而小罗在2004年还只排名第11位,但他一年之后收入就涨到了原先的3倍。

  排在第3~第10位的依次是罗纳尔多、鲁尼、维埃拉、齐达内、皮耶罗、兰帕德、亨利和特里。(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