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在季后赛首场严重违纪阿泰斯特哈斯勒姆遭禁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希仪)国王的阿泰斯特和热的哈斯勒姆因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严重违纪,被NBA禁赛一场。

  在22日季后赛国王与马刺的首场比赛中,阿泰斯特用前臂故意击打吉诺比利的头部,他的这一举动显然是对吉诺比利的报复,因为此前吉诺比利用胳膊肘无意碰破了他的嘴唇,令他缝了3针。阿泰斯特将不能参加双方25日进行的季后赛第2场比赛。

  在22日热与公牛的第2节比赛中,哈斯勒姆在争抢篮板球时与诺西奥尼“搅”在一起并摔倒在地,他认为裁判应吹对方犯规,但裁判根本没有理会。于是,他从嘴里拽出护齿朝克洛福特扔去,此举令他被判了两个技术犯规,在热与公牛的第2场比赛中,哈斯勒姆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