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热谈卫浴陶瓷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上周六,悠久古都迎来了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几天来,到现场观看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的“最受欢迎品牌”卫浴陶瓷专卖店的人数达到了数千人,许多人在卫浴间装修和陶瓷使用课堂上了解了自己家应该怎样装修,加上现场超级PK活动,让许多对装修一头雾水的人,能够在自己的脑子中勾画出自己未来家的摸样。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些市民、品牌产品及金盛国际家居的有关负责人。

  获得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最受欢迎的卫浴品牌”:杜拉维特、乐家、科勒、TOTO、伊奈、四维、帝王、法恩莎、宝路、卡芬,及“最受欢迎的陶瓷品牌”:诺贝尔、冠军、亚细亚、马可波罗、罗马利奥、蜜蜂、罗马、L&D、宝路莎、冠珠。这些品牌将在本月28日到5月6日,进行新品展示。

  市民

  选卫浴陶瓷,没有比这更好的

  从两周前就开始有市民关注这次活动,一直到目前为止,都有许多市民打来电话,写信,发E-MAIL等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询问,和我们一同拥抱春色,享受卫浴陶瓷文化。在开幕式当天,更是在现场和20家卫浴、陶瓷品牌进行了互动。

  尽管开幕式当天天气不算很好,但是现场几十个升空气球和条幅,数千名市民,为卫浴陶瓷节烘托了热烈的气氛。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银城东苑的业主,她说自己房子早就买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装修,前两周找了装饰公司,怕他们在主材上拿回扣,就自己买材料,但是在这么多家居卖场中,看了各种各样的品牌,很多东西都看上去差不多,看到一些款式独特的又价格太便宜,害怕质量不好,正好在金陵晚报上看到了卫浴陶瓷节在江东门金盛举办,更何况有数十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卫浴陶瓷搞现场特惠团购活动,像乐家卫浴、科勒卫浴这样的国际一线品牌,平时基本都不打折的,现在的价格非常优惠。看完卫浴陶瓷产品之后,又听了组委会组织的现场卫浴陶瓷装修知识讲座和户型分析。

  因此卫浴间的装修一点问题和疑问都没有了,这里还有金陵晚报做监督,也就不用担心被人宰了。

  而这还有家具、灯饰、地板、橱柜、移门、五金、油漆、窗帘、软装饰以及电器,在金盛大半天,基本大多数的材料和装修的东西都选得差不多了,总体比起来,比其他家居卖场要省心得多,而且价格优惠。所以感觉这一天在这边还是很值的,我想家居装修选材选电器,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品牌产品

  感谢卫浴陶瓷文化节的平台

  “有这么多市民了解品牌产品,让真正好的东西展示到了市民的面前,这是卫浴陶瓷文化节的贡献,她促进了南京人家居消费朝着一个健康的方向发展,让市民体会到产品文化的存在。”乐家卫浴的张总告诉记者说,“我们是西班牙的高端卫浴,在全欧洲都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靠的是过硬的产品质量,靠的是时尚的设计和环保的材料。但是在国内杂牌有数千个,中间90%的质量不是很过关,产品不环保,仿造国外国内名品,真的是很容易让市民找得晕头转向,卫浴陶瓷文化节就让市民找到了好的产品,还教会了他们怎样装修。”

  张总所说的话,几乎是所有品牌产品商们共同的心声,品牌产品通过数十年甚至是数百年的积累,怎么可以在市民心目中被低劣产品所取代?尽量让市民在数千种品牌中好挑选一点。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