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文明义务巡访员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48 海峡网-厦门日报

  陈景芳:最重要的还是要人人都参与,共同建设文明斑马线。

  陈志丹:这个活动很好,能够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让行人和驾驶人都能意识到斑马线上文明礼让的重要性。

  何小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市民来参与,以后有这样的机会还要报名参加。

  胡利霞:“文明礼让斑马线”是对别人和自己都有益的事,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快乐,因为不仅帮助了别人,也让自己更加懂得遵守交规的意义。

  陈书易:我是一名学生,在学校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参加这个活动等于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理解更加深刻。

  马先伟:我是一名外来打工者,但早已把自己当作厦门的一分子,希望能为厦门的交通建设出一份力。

  袁小洋:我觉得不管是驾驶人还是行人,对斑马线的规定还不是很清楚,希望以后多做一些类似这次活动的宣传,提高大家遵守交规的意识。

  黄永平:每次和家人过斑马线,我总要牵着他们的手一起过才会放心,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开展,真正在斑马线上形成文明礼让之风。

  赵月红:参加这个活动以后会更加自我约束,也会提醒身边的朋友。

  陈碧玉:以前自己开车或者过斑马线时都没有想到会影响到别人,参加了活动才感受到,城市交通需要大家一起配合才会和谐。 记者 林燕贞 整理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