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紫鑫:摸得着看得见的旺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邹伟)3月份,一举售出100多套,月总销售套数、面积、金额3项指标,集体进入全市楼盘销售榜前10名;4月份还没过完,又已有近百套房子被业主认购……作为纯现房的紫鑫中华广场近来持续旺销,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楼盘简况:集商业办公居住为一体

  紫鑫中华广场位于南京河西新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侧,江东南路和纬八路交叉口西北角。开发商为南京建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筑用地13.53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居住为一体的高档综合型社区,河西新城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

  项目位于河西中部奥体与中央商贸区的交汇处,紧邻奥体中心和河西新城中心区,与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和奥体主场馆正对,相距地铁出口1000米,西面相依滨江风光带,享受不可复制的绝佳地段和景观优势,是真正的新城中心腹地。

  紫鑫中华广场由美籍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大师伍德·本杰明先生规划设计。设计充分把握了南京河西新城区的时代进取精神,其风格纯美的建筑设计和富有力感且张扬的个性建筑,在延承中国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建筑风格相统一的建筑原则的同时,将人性化理念作为产品设计的根本要素,体验在衣、食、住、行、娱的点滴中享受幸福生活。

  点评:以人为本,居住投资两相宜

  目前,紫鑫中华广场的销售均价在5800元/平方米左右。大部分房子的总价在60万元以上,其中还有一部分房子总价在100万元以上。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样的价格明显有点偏高。但从目前其销售已至6成的业绩来看,紫鑫中华广场已充分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同。

  据业主们介绍,他们看中的主要是该楼盘的品质比较好,因为它是现房,如果存在什么问题的话,在看房时完全可以一目了然,不用担心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此外,楼盘的景观设计等也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条蜿蜒的水体将绿化、小品和建筑完美结合,相互渗透,溶为一体,创造出一个亲和、舒适的景观空间,使住在小区内忙碌的现代人每天回家就能很方便地亲近自然,放松心情,舒解压力。

  其中的紫鑫国际公寓还倡导“民主的居住,科学的投资”理念。业主购买酒店式公寓后,可获得年6%的收益。3年后,开发商还可将业主手中的公寓原价回购。业主在拥有产权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每年7天的阳光假期免费入住,让业主体验科学、安全的投资方式。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