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死六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死六伤(图)

  时间:昨天上午7时50分许

  地点:南海桂城海五路与南八路十字路口

  经过:红绿灯交替时两车相撞。消防官兵经过15分钟努力,终将面包车中伤者救出,包括一个婴儿。

  本报南海讯(记者翁晓鹏见习记者施月英通讯员张光辉摄影报道)昨天上午7时50分许,南海桂城海五路与南八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搅拌机车与一南海牌照面包车发生激烈碰撞,面包车当即半边凹陷扭曲,车内7人中有6人被困,其中一名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丈夫至今仍处昏迷状态。南海桂城消防中队接警后马上赶到,仅用15分钟便将车内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记者昨日在南海中医院见到面包车车主兼司机刘某,据其介绍,车上其他6人均和他有亲戚关系,全部来自湖南。昨日早上,他到广州将他们接到佛山,经过海五路与南八路十字路口时,一辆搅拌机车从左边过来,与他驾驶的面包车相撞,当时车上还有两名老人、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婴儿的父母和一名21岁的女子,共7人。车祸发生后,7人全部被困车上。

  一名参与营救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医院救护车赶到后,桂城消防中队的四辆消防车也赶到事故现场,此时婴儿父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由于面包车右边车门仍能打开,消防中队武警打开车门后,将被困人员一一救出,整个营救过程并不困难,仅用15分钟左右,车内人员全部脱离车厢。

  记者从桂城消防中队提供的现场录像带上重温了这15分钟的紧张大营救:消防武警将受伤最轻的婴儿抱出车厢时,婴儿已停止哭闹,在消防武警的怀抱中天真地舞动手脚。消防武警一边哄拍婴儿,一边营救其他被困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