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兑日元或将展开新一轮下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七大工业国(G7)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末会议之后,美元下跌动能加剧,会议强调了美国的贸易逆差无法长期持续,尤其是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的升息周期已近尾声的情况下。

  美元指数去年大幅上扬了12%,因为美联储升息扩大了美国相对于其他国家的利差优势。但是现在,市场预计当前的升息周期已近尾声,巨额贸易逆差等结构性因素重新浮现。

  周一纽约市场,美元兑日元一度下跌2%至114.25,为1月以来最低,尾盘时反弹至114.52。欧元兑美元上涨了0.5%至1.2414,为7个月新高。

  周二东京市场,主要货币兑美元振荡整理,等待即将公布的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3月成屋销售数据,美联储近期强调,未来经济数据在制定货币政策时非常重要。市场亦关注FED主席贝南克将发表的演说。贝南克预定周四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美国经济前景发布证词谈话,而交易商将关注他是否会暗示何时停止升息。

  美元兑日元自118.90的4月份高点回落,之后延续跌势,跌破前期盘整区间的底部115.45~50(3月1日~20日低点)。小时图显示,目标正指向114.15的较弱次低点(1月23日低点),或将进一步下探关键支撑位113.40(1月12日低点)。目前看来,反弹受阻于115.05~55,汇价有望在115.55~60区间形成一个振荡高点,之后或将展开新一波下跌浪。(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沈晓红)

  

美元兑日元或将展开新一轮下跌(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