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找的老板在北京出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前天,本报民生版《为您寻亲》栏目刊登了打工者王朝鹏寻找曾经的老板黄倩倩的故事后,有不少读者给我们来电提供线索。

  一位在镇海房管所工作的王先生打来电话称自己曾同黄倩倩见过一面,有点印象,他告诉记者,黄倩倩的公司在镇海经济开发区,并提供了他们公司的电话号码。宁波市工商局的徐先生也提供了黄倩倩本人的手机号码。

  前天下午,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电话,但单位员工告诉记者,黄经理出差去了。随后,记者根据徐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了黄倩倩。黄倩倩说,她人在北京办事,虽然没有看到当天的晚报,但已经有不少朋友打电话给她,她说:“我感到很突然,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了。其实,我给王朝鹏工资是应该的,我也早就接受了他的歉意。我觉得已没有必要当面道歉了。”(记者 丁晓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