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 市民积极参与签名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21 红网

  

湖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市民积极参与签名活动(图)

  湖南省副省长甘霖(左一)观看保护知识产权宣传牌

  

湖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市民积极参与签名活动(图)

  百名中学生参加签名活动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是第六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湖南省政府二院门前举行的宣传活动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很多市民闻讯前来收集知识产权相关资料、咨询问题、参与万人签名活动。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亲临宣传活动现场指导。

  今天,湖南省整规办、知识产权局等13个相关部门在省政府二院门前设立了知识产权宣传展台和宣传牌,相关专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市民的咨询,为市民免费分发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引来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和索要资料。很多市民还闻讯前来参与了万人签名活动,100多名中学生也利用课间时间积极参与了签名活动,他们说,要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套版光碟和书籍。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贺青介绍,今天宣传日主要是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保护知识产权与鼓励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展示湖南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创造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就等。省知识产权局准备了5000多份相关资料短短半小时就发掉了一半,3000多份知识产权的报纸受到市民的欢迎。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