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跑腿]欠电费金砂公园夜间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51 大华网

  市民林女士来电:

  几天前,我到金砂公园活动发现,公园门口张贴告示通知游客,因为供电线路故障和维修等原因,晚上6点起公园停止开放。我认为,金砂公园晚间停止开放,给附近众多老人和市民活动造成很大不便。

  记者跑腿:

  接林女士和众多市民来电,记者昨天就金砂公园断电一事进行采访。

  昨天下午,记者和金砂公园负责人陈主任取得联系。陈主任告诉记者,除了线路维修原因外,公园还被供电部门断电了。据陈主任介绍,公园被断电的时间是21日上午,至今已有几天时间。陈主任告诉记者,公园被断电后,一到夜晚就一片漆黑,断电当夜公园还发生抢劫事件,而他们在办公室连开水也难以喝到。为保证游客游园安全,公园不得不停止夜间开放。陈主任表示,作为一个公众活动场所,金砂公园每天都有不少老人和市民来活动,公园被断电给他们带来了不便。

  金砂公园工程股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称,公园被断电后,引起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多方努力争取,昨天上午,上级拨给公园的款项已汇入公园账户。据介绍,金砂公园目前拖欠供电部门电费款项约3万多元,但上级汇给公园的款项并不少于这个数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银行转帐需要几天时间,昨天早上,他拿着银行入账凭据到供电部门,要求尽早恢复供电,但供电部门表示,在没确认欠款划入供电部门账户之前,他们没办法恢复供电。

  记者随后采访了金平区供电部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拖欠电费被断电是很正常的事,况且在断电7天前,供电部门就已通知金砂公园了,断电当天,供电部门还与公园进行协商。该负责人表示,金砂公园具有一定的经营性项目,而且是一个收费公园,一旦确认欠款汇入供电部门账户,他们将在半小时内恢复正常供电。

  记者昨天下午在金砂公园随机采访几名游园市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城市公园,金砂公园被断电给市民游园带来极大不便,有关部门应该尽早协商解决办法,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前,给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游玩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