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龙江同发展”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畅

  本报25日讯今天上午,哈尔滨友谊宫剧场鲜花锦簇,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黑龙江省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七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第八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和第三届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奖。省领导周同战、滕昭祥、申立国、白树清参加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周同战向全省团员青年提出,广大青年要自觉践行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带头实践基本道德规范,全面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把个人的理想与龙江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广大青年要锐意进取,勇做自主创新的排头兵,带头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本领,走出一条具有龙江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广大青年要踊跃投身创业实践,为推动我省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等建功立业,竞展风采。广大青年要甘于奉献,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困难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大力开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宣传和实践活动,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建设“和谐龙江”的进程中开创时代新风。

  受到表彰的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省短道速滑队运动员、第二十届冬奥会500米冠军王濛,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张伟和省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博士导师陈忠林,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

  会上,团省委启动“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龙江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