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行社雇近买票 售票窗口打旅客大闹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24日1时许,一旅行社雇了近30人到哈站售票窗口买哈尔滨至北京的车票,排队时,与两名旅客发生争执,20余人一拥而上,将两名旅客打伤。哈站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将几人带到派出所,几人大闹派出所。

  24日1时许,某旅行社雇了近30人到哈站售票窗口排队买票,站在窗口前排队的两名旅客排在旅行社人员的前面,要买4月30日哈尔滨至北京的车票。这时,旅行社的人员向前拥挤,并将两名旅客拽开称他们要先购票,旅客与他们理论起来,进而发生厮打。旅行社的20余人一起冲上来将两名旅客一顿拳打脚踢。一名正在巡逻的民警上前阻拦,挡在被害人的前方,也遭到推搡。多名民警前来增援,将5名行凶的男子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内,5名男子情绪激动,大声呼喊并疯狂地对两名旅客继续进行殴打,民警在阻拦时也挨了拳脚。两名旅客头面部多处青紫红肿,倒在地上无法站立,经鉴定为轻微伤。

  经审,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是哈市某旅行社雇的,让他们在哈站排队买4月30日哈尔滨至北京的票,他们近30人来到售票窗口时,看见两名旅客站在前面,就让他们让开,两名旅客站着不动地方,双方就打了起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