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不知去向 哈市一药店用药顶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25日讯今日上午,在哈市一家药店的门前突然聚集了大批药品供货商,他们来这里是为了讨要该药店欠他们的供货款,可是该药店老板已经不知去向。该店工作人员竟然用一些药品来顶账,供货商拒绝并一直堵在门口讨要。

  今日中午,记者在哈市南岗区和兴路175号门前看到,一大群人正围堵在这家名为“哈市永康医药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药房”,这些人的手里拿着成沓的票据。据介绍,他们都是来自省内各地的药品供货商,他们将各自经销的药品送到这里后,等待这里将药品销售后给他们结算货款。可是就在半个月前,这里的一名老板通知他们这里要进行装修改造,要今日来结算货款,可是今日一早当大家如约来到这里后却发现,该店老板已经不知去向。药店的几个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解释是,老板不在现在由他们处理药店的事,欠大家的货款用药店里剩余的药品来顶账。当时很多人都提出不要,几名供货商拿出票据向记者展示。这些票据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他们向记者介绍,他们送到这里的药品都被该药店卖光了,可是其不但不给货款,还拿出一些快要过期的滞销药品来顶欠账。

  在药店门口记者看到,一男子和一名中年妇女堵在门口不许外人进入。记者上前询问老板是否在里面,这名中年妇女说老板不在。记者询问,药店为什么不还供货商货款,这名中年妇女说,现在用药顶账是好事,过一会儿连这些药都没有了。截至今日下午,记者获悉该药店老板还没有露面,有的供货商拿着顶账的药走了,有的还在坚持讨要自己的货款。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