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乱穿马路抗拒执法被拘 女硕士已主动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0 生活报

  据《东方早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上周在上海乱穿马路后抗拒执法被拘的硕士刘小姐已遭公司辞退,记者24日特意前往刘小姐所在公司求证。

  公司方面对记者否定了这一说法,并透露刘小姐是在事发后、被处以行政拘留前向公司提出辞职的,公司并没有主动将其辞退。

  据了解,刘小姐去年刚刚留学回国,拥有硕士学历以及海归背景的她,不久前很轻松地在淮海路香港新世界大厦内一家知名公司分中心觅得一职,从事教育顾问工作。而事发时,她这份工作维持了还不到一个月,尚处于试用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