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正东将赴NBA试训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经江苏南钢俱乐部及中国篮协的批准,今晚江苏队小将唐正东将飞赴洛杉矶。4月27日至5月2日,他将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

  |其间,将有十几支NBA球队派经理和球探前往观看公开训练。除了多伦多猛龙,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洛杉矶湖人队也将安排唐正东单独训练,地点定在了著名的斯坦普斯球馆。

  由于唐正东年满22周岁,NBA不要求球员声明或申请,六月底他将自动获得NBA选秀权。此次赴美,不仅是唐正东训练提高的一个机会,也将是他在NBA选秀前一次很好的曝光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