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有王楠,让人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56 信息时报

  

只有王楠,让人担心(图)

  在前两轮比赛中,王楠都赢得很艰难。

  时报讯(记者袁俊)第48届不莱梅世锦赛团体赛昨日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女乒以3∶0轻取塞黑队,取得两连胜。不过老将王楠也再度遇险,继前

一天涉险取胜后,昨天她又是以3∶2险胜帕拉维西科。明日凌晨,中国女乒将迎战白俄罗斯队。

  王楠差点输了

  小组赛第一场迎战捷克的比赛中,中国女乒头号女单张怡宁领军出场。昨日与塞黑的比赛中,施之皓调整了出场阵容,张怡宁、郭焱都未出场,而是由王楠带领郭跃和李晓霞两名小将出战。

  第一个出场的王楠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在第一局以11∶1轻松拿下之后,塞黑队的帕拉维西科利用王楠失误增多的机会,居然以11∶7和11∶8连赢两局。好在王楠经验丰富,及时稳住了阵脚,拿下了最后两局的比赛,以3∶2的总比分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两名小将让人放心

  随后出场中国小将却没有让险情出现。第二个出场的郭跃让塞黑的第一单打莱科一筹莫展。她出色的技术和凶猛的攻势让她连下三城,以3∶0完胜对手。李晓霞的出场则有些锻炼年轻队员的意思了,此前她从来没有打过世锦赛团体赛。不过李晓霞没有让教练失望,她以11∶6、11∶9、11∶9有惊无险的拿下对手奇克霍卡。

  虽然中国女乒以3∶0完胜对手,施之皓对于女队的表现依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队员们在前三板和进攻等小球技术上处理得还不是很好,如果队员们状态更好一些的话,比赛结束的时间也会更早。

  因此比赛结束后,施之皓专门把队员们带到训练馆进行了20分钟的训练。不过他也认为,目前只是小组赛,真正的对手还没有出现,他希望队员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