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人夺爱三陪女自杀 望情人回到妻子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00 信息时报

  四川消息 昨天凌晨3时,一位20岁的三陪小姐吃下50颗安眠药,决意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她天真地想通过这种方式,换取一个已婚男人对于自己妻子的悔意。

  她吃下50颗安眠药自杀

  前天,记者接到一名自称是“坐台”的小姐的电话,说有事要跟记者谈。当日下午

,在新华公园附近一个茶坊里,她和记者谈起了她的一段苦恋。谁知,昨天凌晨2时53分,记者收到媛媛的短信:“我要他永远欠我,我的离开会让他陪葬,来生再见!”几分钟后,她吃下了50颗安眠药。昨天早上9点多,记者终于打通媛媛的电话,幸运的她被朋友发现并送往成都市二医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媛媛显得很疲惫,“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活着真的太累了。”

  是他教会她平淡生活

  认识媛媛的时候,刘强已经结婚,没有工作,在城东“混社会”。“他对我真的很好。”回忆起开始恋爱的时候,媛媛忧郁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她以前出门从不坐公交车,抽烟只抽20元以上的,而且一天要抽两包,是刘强教会她过平淡生活,逼着她把烟戒掉。媛媛说,那时她特别喜欢上网,刘强就开着车一家家网吧挨着找。刘强还故意把她的手机掉进水池里,让她与所有人失去联系。“虽然他这样很孩子气,但我知道那都是因为他爱我。”

  他和初恋情人燃旧情

  也就是在一周前,刘强不声不响收拾衣服离开了家。有朋友告诉媛媛,刘强与初恋情人重新爱上了,两人还准备私奔去广州。她马上赶到刘强的住处,以死相逼,才使刘强没有走成。

  上周六,是刘强亲戚的生日,媛媛去了,刘强的老婆去了,刘强也带着初恋情人到了。媛媛和刘强的老婆就坐在一桌,她突然心疼起这个女人来,觉得她真的很不容易,老公在外面花天酒地,她一个人要赚钱又要带孩子,还要逼自己去忍让,没发一点火,最后还笑嘻嘻地挽着老公走了。经过这件事后,媛媛明白,刘强辜负最多的人不是她,而是家里的老婆和孩子。

  希望情人回归家庭

  媛媛的老家在温江,父母给她物色了一个小伙子,要她回家结婚。情人负心,家人相逼,烦躁的媛媛采取了极端的方式解决问题。

  25日下午,成都市二医院,从死亡线上醒转过来的她面对一夜未眠的母亲,掉下了悔恨的泪水。她说,“既然不能再相爱,那我就祝福他吧。”媛媛的祝福是希望刘强能回到老婆孩子身边。她希望刘强能明白,他和初恋情人不会有好结果,损失两个家庭的代价去换取短暂的幸福,这太不理智了。(文中人名系化名)《华西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