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老太开高价无性征婚大学教师擦鞋匠齐凑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03 信息时报

  四川消息 美国女外教MK开出13项征婚条件,想在成都征无性婚姻,声称其丈夫可与她开创事业并获得分红的消息24日见报后引起强烈反响,报社接到了数个应征电话,其中有大学教师,也有擦鞋匠。

  擦鞋匠:我满足10个条件

  51岁的擦鞋匠陈先生称自己虽然矮了一点、年轻了一点而且根本不会说英语,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和MK面谈:“只有前三个条件我不符合,但这些都不是问题———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谈了就知道。”他还说,他能够理解和接受无性婚姻,“无性婚姻肯定存在,有柏拉图后就流行了”。

  公司老总:能克服无性生活

  王先生58岁,1.7米出头,会简单的英语,在成都有一家公司,“项目投资、规避风险,我都很在行。从来不抽烟喝酒,100%热爱大自然和小动物。”他说,就是无性婚姻这一点让他有所触动,“都五六十岁的人了,能够克服(无性生活)嘛”。

  中学教师:我可以现学英语

  刘先生以前是中学教师,身高1.78米,内退后每个月有2000元左右的收入。他觉得自己惟一的不足就是英语不行,“但我可以学呀”。之所以要应征,主要是认为自己还年轻,想干点事情。

  大学教师:想有段异国姻缘

  南京一位31岁的大学教师对MK征婚一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然而他自己也觉得他的年龄好像不大合适,“而且我也希望我结婚后能过正常的婚姻生活”。据他说,他在大学教伦理学,英语完全没问题,之前一直单身,本报的报道让他的内心有所触动,“虽然我的年龄条件不合适,但也希望发展一段异国姻缘”。

  MK:条件可适当放宽

  昨日下午,记者带着读者的众多疑问再次来到MK的住所。当MK看到自己在报纸上的“征婚广告”时,立刻哈哈笑着,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同时安慰自己,“其实这也没什么啊?!在美国,还有80岁的人在征婚呢。”MK坦陈这场婚姻是出于交易性质,但她内心依然希望通过征婚让自己重燃爱火。

  MK说,不抽烟和无性婚姻是首要条件,幽默、聪明是必须的,除了这几点外,只要对方能容忍她的宗教、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但不会考虑年轻人。酒适当喝一点;英语可以不太地道;对方身高至少要比我高。”

  她表示,虽然南京那位31岁的读者很热心,但是她的儿子都比他大,她实在难以接受。

  昨晚9时许,记者通过电话告诉MK有三个人想应征时,她说,她不愿意逐个见面,希望对方先通过电子邮件和她在网上交流。

  《成都日报》供稿

  

美国老太开高价无性征婚大学教师擦鞋匠齐凑热闹(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