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姐妹舞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第二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昨晚开幕

  

两岸姐妹舞起来(图)

  本报讯(记者 徐雁宁 摄影 刘东华)昨晚,来自海峡两岸的姐妹们把嘉庚体育馆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第二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在这里隆重开幕。

  台港澳代表团共有近百名选手参赛,除了金门代表团只参加开幕式的瑜伽健身表演外,其他代表团的选手在随后3天中,将参加乒乓球、木兰拳、健身健美操、太极拳、气排球等项目的比赛。有意思的是,福建省的各个代表团大多以年轻女性为主,而台港澳代表团却以中老年妇女为主。

  台湾代表团名誉团长、台湾妇女总会理事长蔡玲兰女士说,她们组团参赛,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促进海峡两岸姐妹的交流,二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前来参赛,为以后更好地为社会和姐妹们服务积累经验。

  正式比赛今天展开。我省9个设区市和省直机关都组团参赛,参赛运动员近900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