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小子和小罗的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41 信息时报

  

中国小子和小罗的亲密接触(图)

  小罗向选手展示球技。

  时报讯昨晚,CCTV5播出了《百事世界挑战赛特别节目》第一集。在这集节目里,中国选手倪逸龙、熊菲在巴西的沙滩上展示了他们的激情与天赋,并且跟世界足球先生小罗近

距离接触。

  由百事可乐举办的世界足球挑战赛历经6个星期,途经3大洲、5大国、7大城市。从成千上万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倪逸龙和熊菲,代表中国出征百事世界挑战赛。在挑战赛过程中,倪逸龙和熊菲要在各种场地上展现自己超强的控球能力,在多场激烈的沙滩足球赛中跟各国选手们进行较量,还要学会跟其他来自10个国家说着8种不同语言的20多个选手互相沟通和交流。

  第一个活动就是参加在巴塞罗那由小罗主持的大师级足球训练营,各国的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在赢得了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的小罗面前展现自己的球技。倪逸龙和熊菲表达了他们面对目前最伟大的巨星小罗纳尔多激动的感受。

  倪逸龙说:“没想到小罗这么热情,他跟所有人拥抱和行贴面礼。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小罗,不过他真人比电视上要好看。”熊菲则表示:“真的是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我见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真的很有亲和力,对所有人都很友好。我的眼睛从头到尾就没有离开过他。”

  前国家队队员刘越见证了小罗和中国这两位小球星的亲密接触。他说:“当小罗向孩子们展示颠球技术时,不夸张的说,真的就是球粘在他身上,对,身上,不是脚上,因为他几乎各个部位都能控,颠球,甚至能把球停在太阳穴上。仅仅是把球从地面上挑起来就有十几种方式,总之,以专业的眼光来看,光是简单的颠球动作就能看出他超凡的球感和协调的关节动作,非常熟练,脚腕动作很柔和。”“试想一下哪位在中国踢球的青少年能在小罗最巅峰的时候和他拥抱,和他一起颠球!倪逸龙和熊菲真幸运!”刘越说。

  在巴塞罗那跟小罗亲密接触后,选手们又飞到了里约热内卢。幸运的倪逸龙和熊菲在里约的海边冲浪、在有保镖跟随的马路上跑步、在美女云集的沙滩上欣赏风景,一切都太完美了。可是在控球难度极高的沙滩场地上,从未踢过沙滩足球的选手们信心备受打击。经过巴西沙滩足球国家队的队员JuniorNegao和Benjamin的指导后,各国选手都迫不及待了。

  从4月25日起到5月底,观众可以在央视5台的黄金时间观看《百事世界挑战赛特别节目》,跟随着倪逸龙和熊菲的足迹,共同感受这次改变命运之旅,分享他们成长路上的喜怒哀乐,看中国的小熊和小龙如何挑战世界足球英雄人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