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孝严拟退选台北市长 马英九指尊重当事人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争取参选台北市长的国民党籍“立委”蒋孝严今天(26日)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后,可能于下午宣布退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证实蒋孝严可能退选的消息,但他不愿评估蒋孝严退选效应。他说,蒋孝严若宣布退选,应该就是退了,不必然转支持其它候选人。

  对于蒋孝严拟推选一事,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昨天(25日)蒋孝严就已经来找他谈过,理由是因为觉得目前民调还是停留在二、三名,为民服务的机会还很多,至于马主席有没有慰留参选,马英九说,他尊重当事人,不便慰留参选。

  蒋孝严若退选,

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只剩党籍“立委”丁守中、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前“行政院环境保护署”署长郝龙斌三人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