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作调动心生不满 老师为校长设下“桃色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因为不满领导的工作安排,南京某培训学校的教师刘某就找到了一家“调查公司”,想给校长设下桃色陷阱。

  刘某是南京某职工技术培训学校的教师。原来他在该校一个重要的岗位。此后,该校领导对他的工作进行了调整,刘某被调到了一个不太重要的岗位。“我就对领导有些不满,想报复一下。”刘某说,此后又恰好收到了那条短信。

  今年3月的一天,刘某妻子的手机接到一个“调查公司”的短信息,这条短信声称该公司能为客户实施“报复计划”。于是,刘某就让妻子按对方留下的手机号打过去,与自称“调查公司”老总的江涛(假名)取得了联系。

  “调查公司”的人就提议,由他们出面设计将校长骗到歌厅,然后安排“小姐”去引诱校长,调查公司的人则暗中拍下校长与小姐亲密的镜头。双方约定,事成之后刘某支付“调查公司”3000元劳务费。谈好后,刘某往“调查公司”的银行账户上汇去了600元预付款,并将校长的手机号、住宅电话等信息提供给了江涛。

  事实上,江涛是个骗子。他收到汇款后,不仅没按双方的约定去办,还打电话威胁那位校长,让校长按提供的账号汇去30000元钱买平安。这名校长立即向长航公安南京分局下关派出所报了警。

  长航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周密侦查,终于揭开了这场预谋雇人报复领导的“活闹剧”的内幕。(庄卫平 周家庆 高文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