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首评“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潘高峰实习生郑奎)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一大批在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今年五一劳动节前荣膺殊荣。其中20个集体和46名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49个集体和100名个人获得首次评选的“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去年底,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上海市总工会正式设立了“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奖章”表彰奖项。除逢全国劳模、市劳模评选年份外,市总工会将每年集中表彰一批“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奖单位和个人。

  今年首次获此殊荣的100名个人包括工人,科教人员,文化、卫生、体育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其中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占总数的51%,科教人员占了21%,获奖个人的整体文化程度较高,大专以上占了76%。

  本月30日,本市将对获得全国和上海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