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糊涂爹爹引“女狼”入室 戒指被盗无颜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徐丹)与陌生女子发生关系后,65岁的章爹爹付出惨痛代价:陌生女子拿走两个女儿送给他的价值2000多元戒指。昨日,章爹爹直犯愁:怎么跟女儿交代呢?

  17日下午4时许,汉阳阳新路独居的章爹爹,在琴台绿色广场闲逛。一打扮妖艳的中年女子问他:“你需不需要服务?”中年丧妻的他,当时将女子带回家,两人发生了第一次

关系,章爹爹付给女子20元钱。临走时,女子拉着章爹爹的手说:“我明天跟你一起过早,陪你到江滩去玩一玩。”

  次日清早7时许,女子如约上门。吃了腊肉煮面条后,女子递给章爹爹两颗药丸:“你吃了这个壮阳药,吃了身体更好!”章爹爹吃了药丸后,两人再次发生关系。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章爹爹突然昏昏沉沉想睡觉,“我怀疑那个女的给的药丸是迷魂药!”等章爹爹睡到下午4时许醒来时,女子早不见了,而两个女儿送给他60大寿的黄金戒指,也不翼而飞。

  “我现在羞愧啊,又不敢报案。”昨日,章爹爹给本报打来电话提醒大家不要图一时之快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