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出传销骗局 少女重回家人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29 南方日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甘雪明通讯员/龙公宣)昨日,本报报道了龙岗警方捣毁一非法传销窝点并解救出一名被骗加入传销团伙,并以刀片割伤肚皮向家人要钱的少女小翠。昨日凌晨3时,龙岗警方专案民警陪同小翠,找到她的父亲,平安把小翠送回到家人身边。

  被解救后,小翠还未完全醒悟。为了彻底让小翠从传销的泥潭里拔出来,专案组围绕一些传销案例,向她说明利害。同时,结合小翠家中为帮其筹“投资费”而到处借钱和弟弟失学的现状,耐心进行说服教育,并专门带她到医务室上药。后来,小翠终于悔悟,她表示很后悔,也痛恨钟某,回家后一定向家人道歉,好好孝顺父母。

  龙岗警方专案组在前日刚找到小翠时,就马上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小翠父亲立即答应坐长途大客车来深接女儿回家。昨日凌晨2时30分,小翠父亲打来电话,原来长年在农村的老人迷了路。民警闻讯,马上驾车和小翠的堂哥四处寻找,半个小时后,才将小翠的父亲找到并接来分局,让小翠与其父亲团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