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华同方携AMD打造“网吧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30 南方日报

  市场资讯

  近日,国内著名PC厂商清华同方联合文化部、AMD、江苏网通共同召开了主题为“品牌致胜·共展鸿图”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会上,清华同方与国际芯片巨头AMD共同发布了全面进军网吧行业的战略宣言,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中国网吧连锁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健康进程。

  据悉,此次同方与AMD战略合作的重点主要在两大方面,一是“千店计划”,即通过为全国千余家网吧提供包括形象支持、增值方案、服务支持和促销支持在内的超值套餐,将适合健康网吧理念的产品和应用方案渗透到全国各个角落;另一方面,通过与AMD的强强联合,从应用的角度出发,以为广大网吧用户提供最适用的网吧平台为目标,进行行业性的细分定制,如今年将陆续推出十余款不同配置和价格的网吧专用PC,满足网吧市场各种层面的不同需求。双方将通过深层次战略合作,打造一个强强联手的“网吧帝国”。

  同时,清华同方在战略宣言中透露了今年要达到网吧行业品牌机40万台、20%的市场份额的目标。而作为文化部网吧A计划实施后的最大成果和第一大单,清华同方与江苏网通签订了15000台网吧电脑的采购合同则为其霸主目标作了最好的注解。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凤飞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