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34 新华网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4月2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拉巴特会见摩洛哥首相杰图。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新华网卡萨布兰卡(摩洛哥)4月26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圆满结束了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26日离开卡萨布兰卡前往尼日利亚访问。

  在摩洛哥访问期间,胡锦涛同穆罕默德六世国王举行了会谈,并会见了摩洛哥议会领导人。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4月24日,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塞拉利昂副总统贝雷瓦访华。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我在海外感受祖国”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姚勇 摄)2006年4月26日(星期三)上午9时由中宣部宣教局主办的主题为“我在海外感受祖国”网上座谈会在新华网演播室举行。座谈会邀请曾在海外工作和生活的外交官、企业家、文艺家、科技工作者和专家学者代表,围绕爱国主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要求,畅谈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六大以来我国国际地位和形象的巨大变化,交流海外中国人心向祖国的独特感受和体会。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现在,有人提出了“老百姓经济学”的概念,主要是针对市场上“太贵”的东西越来越多:房价居高不下,普通百姓买房难,即便是买了,欠下的“债务”也要背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教育收费太高,有的家庭理性地选择让孩子放弃高考;医院看病费用高,平价医院一时还解决不了看病贵……

  

  虽然原定于4月23日举行的北京出租车价格听证会改在了26日举行,却丝毫没有降低这场涨价风波引起各方争论的热烈程度。其实,在今日听证会召开之前的一段时间,围绕涨价的辩论已经开始,三大焦点问题已然浮出水面,各种建议也纷至沓来。有建议指出,应在租价油价联动关系中建立起出租车公司、政府、司机、乘客四方合理均衡的分摊机制,并明确政府在该行业中的位置和权责。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2006年4月25号上午10时,丛飞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大礼堂举行。(新民晚报)

  4月24日,农业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部近日组织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百村调研”活动的相关情况。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刘维佳表示,此次调研发现,一些地方在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和实践中存在诸多问题与误区,尤其需要提请政府决策者们注意甄别和解决。

  

  

[晚间时政]胡锦涛结束对摩洛哥的国事访问

  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北京宣传保护知识产权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保护知识产权行动纲要(2006━2007年)》,就今明两年全国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目标、重点和措施等作出具体部署。

  据《工人日报》报道,2006年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有关费用计算标准近日出台,并将于5月1日起开始实施,此“新标准”的要点在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交警部门将根据事故受害者从事行业及其所在地的平均收入为标准,核算交通事故责任者应承担的损害赔偿金数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