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季度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增长2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9: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雷敏)一季度,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26.8亿美元(其中货币投资25.9亿美元,实物投资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0%。

  记者26日从商务部对外合作司获悉,一季度,我国对外直接投资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国家(地区)有9个,其中上亿美元的3个,分别是:香港(11.9亿美元)、开曼群岛(9.2亿美元)、俄罗斯(2.8亿美元)。

  从地区分布看,一季度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主要集中在亚洲(13.2亿美元),其次为拉丁美洲(9.3亿美元)、欧洲(3亿美元)、非洲(1亿美元)、北美洲(0.2亿美元)、大洋洲(0.05亿美元)。 (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