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国防部长会议的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

  温家宝指出,上海合作组织成立5年来,成员国秉承以“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为核心的“上海精神”,努力促进相互间的睦邻友好和互利

合作,取得了显著成就。防务与安全合作是上海合作组织的重点合作领域之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非传统安全的威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应进一步加强协调与配合,共同应对新威胁、新挑战,维护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为本地区创造一个和平、合作、开放、繁荣、和谐的发展环境。

  各位部长感谢中方的精心组织安排,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在防务安全领域的合作,为上海合作组织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等会见时在座。(完)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