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一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3条直航中国内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4月26日电(庄斐李建国)26日上午,新加坡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欣丰虎航空公司开通新加坡往返中国海口市的定期航班。这是该公司目前开通的3条直航中国内地的国际航线之一。

  新加坡欣丰虎航空公司的航班几乎同时降临中国华南地区的三个主要城市。25日至27日,“虎航”定期航班相继首航广州市、海口市以及深圳市。

  欣丰虎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新加坡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目前开通16条飞往7个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航线。此次开通的新加坡至海口航线一周四班,最低票价仅为61.98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318元)。(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