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程志良)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26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家厂商展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关注。

  参展商展出了通信电子、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火控系统、电子战设备以及反恐技术专用装备等类别的产品。展会开幕当天吸引了4000多名业内观众和70多名外国驻华使馆的武官和外交人员。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5000平方米。参加展会的海外公司数量比上届翻了一番,达到34家,涉及电子、兵器、航空和航天等行业。

  展会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工作人员说,展会为中国军工国有企业和进入军品行业的非国有企业和高技术民营企业提供了一个推介、相识、交流、交易的平台,还促进了国防电子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展会由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公司和北京隆鑫电子新技术公司主办。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中国国际国防电子技术应用论坛”。

  上届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于2004年在北京举行,汇集了17家海外公司和243家国内企业,吸引观众超过2万人。展览会每两年一届,首届展会于1998年举行。(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