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大众透露详细产品计划 五年将推12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上海大众透露详细产品计划五年将推12款新车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从现在到2010年的未来五年中,将推出超过12款全新车型。除了明年下线的两款斯柯达(SKODA)品牌车型之外,还可能导入SUV等全新车型。

  这是上海大众首次对外透露详细产品计划。而2000年到2005年,上海大众累计新车推出不过5款。陈志鑫表示,2004年开始步入低谷的上海大众从今年起奋起直追,其中以帕萨特领驭为代表的车型销量开始爆发式增长。

  上海大众今年的重心是即将推出的POLO GP(POLO升级款)。2007年,上海大众将投产3款全新车型,其中正式导入斯柯达品牌的两款车型,另外一款是大众品牌的车型。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TOP10计划”的核心赞助商,上海大众将推出包括混合动力途安在内的三款全新车型。2009年,上海大众将有三款新车出炉。在“十一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上海大众将有两款左右新车推出,并根据“上海2010世博会”的需求,投产2万辆新能源的轿车。(黄习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