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军转干部开公司招战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1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晖陈艺丰)昨天上午,我市今年首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招聘会在南岸人才市场举行,160多个用人单位为军转干部提供了数千个岗位。

  招聘会上,由5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成立的联军物业公司成了焦点,两位负责人不断向现场的军转干部介绍情况:“既然选择了自主择业,就要自己给自己当老板!我们没有大股东,欢迎大家前去‘报到’”。该公司负责人认为,军人能在部队成就事业,在地方

一样能干好。要创业仅凭个人或几个人的力量单闯独干很难形成“气候”,如果能互通有无,组成联合体就能够创出一番新天地。

  也许是军人与军人交流起来更直接、简单,除该公司展台以外,现场其他用人单位均很少见到军转干部的身影。

  据了解,我市今年约500名军转干部,专业涉及医学、化工、建筑、计算机、通信、财务、汽车管理、行政管理、机械工程等,许多军转干部都选择了毛遂自荐向企业投递简历。

  相关新闻

  我市向库区首抛3000岗位

  本报讯(记者郑亮)2006年全市工业投资工作会昨日举行,市经委主任吴冰在会上透露,为了解决库区移民就业,市经委近期将会同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市移民局组织部分重庆重点企业和工业园区首批到库东9区县招工,拟招工3000人,并在此基础上年内再开展1~2次招工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