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内游有哪些尖板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16 武汉晚报

  “五一”如果觉得交通不便、景点太挤,不愿意外出旅游,就在市内转转吧。本报在此之前已陆续报道过一些黄金周的活动,此次特意精选了一些城区内的旅游活动,供您挑选。

  家庭民间工艺收藏品展

   时间:9:00-17:00

  地点:武汉市园林局展厅

  内容:本次展览是“第八届中国艺术节”的配套展示活动,是国内一流的家庭藏品展。在2000多平方米的展厅中,展出了数万件武汉市民家庭收藏的珍品。共分三大板块:一是奇石;二是民间工艺品,包括剪纸、篆刻、汉绣、蛋画、微雕、竹雕等;三是家庭收藏品,包括铜锁、酒瓶、酒花、打火机、卷笔刀、月票等。展览期间,还将组织现场制作表演、鉴宝及拍卖、藏品交易等活动。

  大禹神话园开园

  时间:5月1日-5月7日

  地点:汉阳江滩大禹神话园、晴川阁、龟山公园、古琴台、莲花湖公园及周边区域

  内容:(1)大型仪式:大禹神话园开园仪式(地点:大禹神话园大型浮雕前圆形广场);龟山“三百六十行民间工艺天街”开街仪式暨“武汉龟山民间艺人展示周”开幕式(龟山公园全景画馆广场)。(2)表演活动:龟山公园中国顶尖奇技表演、吉庆街民间艺人PK赛、传统皮影戏表演;晴川阁端午楚俗表演。

  上述活动可组成“一日游”,实行套票和单一景点门票双轨制。

  黄鹤楼“鹤”风筝放飞

  地点:黄鹤楼公园

  内容:成千上万只不同形态的“鹤”风筝遍布公园内各大景点,同时从5月1日至5月15日,每天上、下午各有一场大型黄鹤风筝放飞表演,重现黄鹤重归之妙景。

  “中华奇石”汇展:汇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方奇石,韵味十足。

  2006武汉第四届动漫展

  时间:5月1日-5月4日

  地点:武汉市博物馆

  内容:2006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武汉赛区预选赛、本地动漫原创作品征集和展览、模型展览、动漫专家和杂志社见面会、动漫论坛、游戏试玩、“我与武汉动漫”征文比赛、动画音乐视频欣赏、“柯南生日会”主题活动、商品贩卖会。

  东方神马之韵活动

  时间:5月1日-5月7日

  地点:东西湖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内容:季度赛马、马车巡游、马上技巧表演、马术障碍赛、唐代马球表演、马文化展览、举办骑马学员班。

  2006花卉展示周

  时间:5月1日-5月7日地点:汉口江滩公园

  内容:●花卉展示:分为主题展区和商业展区。主题展区布置各种不同植物造型和景点,辅以绚丽多彩的花卉,体现我们可爱的家园;商业展区设立花卉销售和企业宣传展位。

  ●立体花坛大赛:以一年生或多年生的小灌木或草本植物为主,进行立体组合而成艺术造型,形式包括植物造型或景点。各参展单位进行植物造型和景点制作艺术大赛。

  ●插花大赛:邀请插花爱好者进行现场插花DIY大赛,以增加展示周的群众参与性和娱乐性。

  2006东湖磨山之春游园会

  时间:5月1日-5月7日

  地点:东湖磨山风景区

  内容:(1)卡通欢乐游: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人物将造访磨山,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欢乐时光,陪伴小朋友一起玩耍合影;

  (2)杜鹃花海激情游(4月15日-5月7日):30亩近20余万株杜鹃花分布在楚天台四周,楚才园、枫园、杜鹃园中,还可看到珍贵的数十株古桩杜鹃以及年龄已达300余岁的“杜鹃花王”。

  (3)梦回千年楚文化游:比武招亲,欣赏古老的楚国婚嫁风俗;南北“狮王”楚市争霸,观赏参与舞狮比赛;游客可参与滚铁环,抽陀螺比赛;楚天台编钟古乐队新编十余部大型古乐舞。

  2006东湖儿童动感欢乐城

  时间:4月20日-5月8日

  地点:东湖听涛景区

  内容:(1)大型充气气膜城:利用国际膜结构合成技术,开发“食人鳄鱼”、“铁索桥”、“一线天”等六组主题气膜,让孩子们在一起摸爬滚打,嬉戏游玩,在参与中锻炼身体、培养意志、开发智力。

  (2)毛绒玩具赢取乐园,用智慧就能赢取毛绒娃娃。

  (3)六组游乐项目:“自由升空塔”、“弯月飞车”、“林中飞鼠”、“阿拉伯飞毯”、“双龙出海”、“欢乐碰碰车”等;

  (4)碧潭观鱼里的钓鱼乐园:一根鱼杆、一把面团、一点耐性,就能制造出无穷的惊喜。

  (5)玩具销售一条街:联合省内外知名玩具品牌,进行玩具产品、卡通、动漫周边产品的展示与销售。

  武汉动物园游园活动

  时间:5月1日-5月7日

  内容:陆生动物表演馆新增动物运动会开幕,陆生动物表演、海狮表演、鸟类表演;武汉盆景园盆景展出、各类动物馆舍免费开放;狗年“狗节目”:狼狗认字、做算术、小狗跳舞、骑自行车、拉车、滚桶、50米跨栏;首次展出新年新出生的小黑天鹅,新增昆虫标本展,青少年蝴蝶活体放飞活动;新开转马、摩天轮、儿童攀岩、高架滑车、游船、碰碰车、射击、森林狩猎等游乐项目。

  ■记者陈自力 通讯员田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