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钱投到湖南来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刘晗颜海均)保险资金投资渠道不多,一直颇令保险公司头痛。然而,最近保监会和央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纷纷放宽了保险公司资金的投资渠道,允许保险公司投资基本设施建设和购汇投资于境外固定收益类产品和货币市场工具,令保险公司芳心大动。今日,来湘参加太平洋寿险第十届群英会的太平洋寿险公司董事长王国良向副省长徐宪平表达了一个心愿:“把湖南的高速公路卖给我们吧,我们现在缺的不是钱,就是愁这些钱没有好的项目可投资。”

  在会见王国良时,徐宪平介绍说,湖南的保险密度与深度大大低于全国水平,保险市场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很大。“湖南省委、省政府很重视包括保险业在内的金融业的发展,出台了很多政策,努力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开通了‘三库一网’,湖南的信用环境会越来越好。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中部崛起战略和湖南‘十一五’规划的实施,湖南的建设需要大量的资金,而现在的情况是,湖南不缺好项目,而是缺钱。”说着,徐宪平向王国良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把钱投到湖南来吧。”

  当徐宪平介绍到我省已建成多条高速公路,“十一五”又将开工兴建多条高速公路时,王国良说:“我们不缺钱,就是缺乏好项目。这样吧,把你们(已建成)的高速公路卖给我们吧,参股也行,只要回报过得去就行了,然后我们出钱来参与湖南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对于王国良董事长的这一表态,徐宪平副省长表示愿意积极促成此事,“让太平洋寿险公司与湖南签个大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