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将向独岛派特别行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26日宣布,韩国将向独岛(日本称“竹岛”)派遣特别行动队,进一步表明韩国对这个岛屿拥有主权。

  “我们将宣告,韩国对独岛的领土权合法,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捍卫对独岛的主权,”潘基文向媒体宣布。

  韩国总统卢武铉25日发表讲话,强烈谴责日本企图“染指”独岛。卢武铉说,韩国在独岛问题上决不让步,“不惜一切代价,乃至牺牲”。

  潘基文说,特别行动队将与“相关政府机构”密切协调,但他没有说明详细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