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女孩同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我那18岁的女儿失踪已24小时了,请求警方赶紧侦查一下吧!”昨晚7点半左右,一位中年女士焦急万分地向江北警方报案。

  这位女士家住江北孔浦,她女儿自初中毕业后就在家里呆着一直没事干。女士在慈溪的一个好朋友前几天来了电话,邀她女儿去慈溪玩。朋友有个20岁的女儿,还专程赶到孔浦来接。前天下午3点多,两个女孩从孔浦坐车出发去慈溪。傍晚5点多的时候,家住孔浦的

女士给女儿打了手机,女儿答复“正在车上呢”。晚上7点多,她估计两个女孩应该到慈溪了,又打了女儿手机,不料手机里传来“无法接通”的回话声。她给慈溪朋友家里打了电话,朋友说:“没见人影啊,我以为两个女孩还在你那里呢!”这下,两位母亲都急了,从前天晚上7点多到昨天晚上7点多,她们四处打听寻找,并不间断地拨打女儿的手机,但始终没有音讯。“半路出事了?被人绑架了?”24小时过去了,孔浦的女士决定向警方报案。

  民警一边做着笔录,一边试着拨打女孩的手机,同样是无法接通。昨晚9点半左右,正当民警准备向附近地区的警方查询线索时,报案女士的手机里突然出现一条短信:“妈妈,我们在宁海一个同学家里玩。”原来,两个女孩在去慈溪的车上接到宁海一个同学打来的电话,邀请她们去宁海玩。两人索性半路就下车去宁海了,也忘了跟家里说一声。手机无法接通可能跟山区信号弱有关系。

  报案女士赶紧通知了慈溪朋友,两位母亲都高兴得要哭,也为女儿的盲动行为气得要哭。(记者屠传宏通讯员吴益科柯愈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