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昨日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最佳:网后卫卡特

  卡特在上一场比赛中拿下了31分,但他当时33投仅12中。这场比赛,卡特同样投中了12个球,但他全场出手仅20次,进攻效率大为提高。尤其是在关键的第4节,卡特一人拿下了全队17分中的11分,在步行者将比分追成全场最为接近的71比79时,卡特连得5分,彻底摧毁了步行者“翻盘”的信心。

  昨日最差:骑士前锋詹姆斯

  在自己首场季后赛中就打出了“三双”的詹姆斯,在第2场比赛中却表现不尽如人意。他的得分虽然比首场比赛只少了6分,但他在其他方面的数据却令人失望:篮板球9个,比上一场少了2个,助攻2次,比上一场少了9次,此外,他全场竟有10次失误。

  昨日之星:小牛主帅艾·约翰逊

  小牛主帅艾·约翰逊昨天“击败”上赛季最佳教练、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荣膺本赛季NBA最佳教练称号。这一评选结果是由美国和加拿大采访NBA的记者投票产生的。约翰逊获得63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419分,比德安东尼多172分。

  本报记者史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