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贼身绑铜条,步履蹒跚 见了民警慌神,马脚顿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4月24日凌晨,慈城派出所民警夜巡时路遇3名男子,民警见其中一人步履蹒跚,便关切地询问他怎么回事,没想到这一问对方就露出了马脚,他腿上、腰上绑了好几根偷来的铜条!

  当天凌晨2点左右,慈城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一铜制品厂附近时,迎面走来3名男子,其中一人穿了件肥大的迷彩服,推了辆自行车。民警上前盘查,推车男子掏出了工作证,称

自己是该铜制品厂工人,刚上完夜班准备和老乡去吃点东西。民警于是让他们离开。

  3人走了几步,民警突然发现推车的这个男子步履蹒跚,好像脚有伤的样子,民警就上前关切地问他怎么回事,是不是腿受了伤。没想到这男子顿时露出了惊慌的神色,一只手不由自主地扶在了腰部。民警这时起了疑心,上前一摸他的腰部和腿部,都硬邦邦的,一查,原来他腰部和腿部绑了不少铜条!随后,民警在自行车的横杠上也发现了异常。拆掉绑着的布条以后,也露出了几根铜条。

  到了派出所,这名姓张的男子说了实话:他在铜制品厂上班,近段时间铜价猛涨,他就动起了歪脑筋。从3月开始,他就利用上夜班之际,采用“蚂蚁搬家”的方式偷厂里的铜原料,每次他都穿上宽大的衣服,然后把铜原料绑在腰间、腿上,到目前已经作案10多起。

  (李锋王浩勤袁晓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