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国友人是靠不住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31 信息时报

  他们下次选帅标准将进一步向美国总统的标准看齐:在本国出生,超过35岁,在本国生活14年以上,有选举权,不爱吃狗肉。———木木

  最近美国的一些老师搞出了一个“致斯皮尔伯格老师关于08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十项推荐”,其中包括:做一个巨大的Powerpopint演示,主题是“吃狗肉是不对的”……

  我看到这里就觉得很愤慨,我就想起了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一些外国友人不远千里地跑到韩国去,号召全世界爱狗的球迷一起搞垮韩日世界杯,因为韩国人民居然吃狗肉!而他们现在又要派斯皮尔伯格老师来搞垮爱吃狗肉的中国人民的盛会了。想到这里我又有点担心,这些搞环保的同志,他们今年是不是又要不远千里地赶赴德国盛会,因为德国人民他们显然很爱吃德国咸猪手。

  我不爱吃狗肉,但是我非常不能理解外国友人们的逻辑,相比吃掉一条油菜,吃掉一头狗显然是不利于环保、影响小动物身心健康并加剧全球温室效应的,但是问题是这些友人也并不是素食主义者,那么为什么一个吃猪的老师,他就可以在道德上俯视吃狗的老师呢?

  所以这个事情就令我意识到:外国友人,他们在逻辑上和道德上是完全靠不住的。于是我得知我体育界的领导最近决定我2008国家奥运足球队的主教练是而且只能是外国来的老师之后我就着急了,你说来中国旅游过的那些著名的足球界外国友人,他们哪一个没有在咱们伟大的祖国搞垮些什么呢?比如那个著名的米卢老师,他一到中国就开始泡中国女记者,泡到后来就把我足记界多年健康运转的工资体系给搞垮了;还有阿里汉老师,动不动就回德国探望汉爸爸汉妈妈以及汉太太,搞得我足记狗仔界健康运转多年的差旅费指标又大大地超了标。

  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吸取这些血的泪的每一页都写着“银子啊!”的教训,我们树立的榜样应该是英国足总他们那样的,比如在来自瑞典的埃里克松老师搞出了很多绯闻,登上了很多小报的头条之后,英足总的领导对一切来自外国的老师他们道德水准的信心就抵达了新低,所以他们最近选帅的那几个候选人全是国货精品。我估计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下一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选帅标准将进一步向美国总统的标准看齐:必须是在本国出生,超过35岁,在本国生活14年以上,有选举权,不爱吃狗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