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匪扮客户 委托运赃露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34 南方新闻网

  劫匪扮客户委托运赃露陷

  劫走一叉车租赁公司叉车后,委托运输公司运走,不想两公司员工相识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通讯员徐也鸥杨利军)前天,几名歹徒以租用一叉车租赁公司的叉车为由抢走叉车,又租用一家运输公司的吊车,无独有偶,叉车租赁公司员工与运输公司

老板是亲戚。搬运人员识破真相后,在深圳边防官兵的帮助下,将歹徒抓获。

  前晚,一辆大型吊车停在白芒检查站,司机钟某向哨兵呼救。哨兵将司机指认的驾驶室内两名青年男子擒获。经审查,两男子交待受黄姓男子的委托,用吊车将叉车从东莞运到深圳龙岗。

  据东莞常平镇一叉车租赁公司的老板陈某介绍,前日下午,他接到一男子电话,对方要租用叉车,到漱旧村搬机器。陈某通知叉车司机吴某立即开叉车前往为“客户”搬运机器。前日下午5点,陈某见出租的叉车仍未返回,打电话发现吴某和“客户”手机都关机,马上派员工黄某寻找。

  无独有偶。黄某在东莞常平镇开运输公司当老板的表弟前日下午也接到一个陌生客户的电话,要求租赁一台吊车,从漱旧村搬运一台叉车到深圳横岗。黄某的表弟派吊车司机钟某带三个人前往搬运。

  前日下午6点,黄某让表弟立刻打电话给司机钟某,让他查看叉车的特征。钟某发现所搬运的叉车特征与黄某所说的叉车一致,遂确定要搬运的叉车是两男子抢劫所得,他决定和同事将两男子抓获。当车行驶至白芒检查站时,钟某猛打方向盘,于是发生了开头一幕。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