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俄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 500项目来“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鲟鳇鱼2公斤重时就能分辨雌雄;用溶液清洗旧油井,石油就可增产……26日,俄罗斯专家的一项项“绝活”吸引了前来参加黑龙江省中俄人才智力合作项目洽谈会的国内企业的“眼球”。据了解,当日有大约20个项目“喜结良缘”。

  据悉,参加此次洽谈会的人员有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等四个国家50多位专家和国内的200多位来宾,他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就农业、机械、石化、环保等领域的500多个项目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洽谈。会议由省人事厅、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外国专家局和佳木斯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对俄贸易额连续三年实现30%的增速,2005年全省对俄进出口额达56.8亿元,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59.3%,俄罗斯已成为我省第一大贸易伙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