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圆梦003号回声贫困生李龚“片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0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讯本报19日报道了万达影城经理帮助李龚等贫困大学生实现到影院看大片的梦想。近日,一些热心读者又纷纷给本报打来热线表示,愿意帮贫困大学生李龚再次实现看电影的梦想。

  哈市的王秋玲表示,“如果可以,我愿意拿钱请李龚看场电影。我也在读大学,父母每月给的生活费有700多元,跟李龚比起来算是很富有,很想帮助李龚实现梦想。”

  近日,哈市崔萍代表孩子刘伊宁来到本报《王帮办工作室》,拿出伊宁积攒的100元零花钱捐给李龚。几天来,想请李龚看电影的好心人很多,有刚到哈尔滨上班的郭双、黑大的刘佳、医大的孙先生、林琳等读者,帮办记者代表李龚向她们表示感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