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车不慎 擦伤男孩眼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0 新闻晚报
□记者 陆慧 祝玲 实习生 周莉

  晚报讯 大卡车倒车,撞上车后男孩。昨晚9:45,同心路一小区内发生一幕险情。

  据小区保安徐先生回忆,当时他正在值班室里当班,忽然听到小区内传来一声“哎哟”。他跑出值班室发现,一辆正在倒车的大卡车,车尾撞上了住在小区2号楼里的男孩小枫(化名)。

  “这辆大卡车是装潢公司的,小区里有居民家正在装修,它来这里运货。卸完货之后,倒车准备离开,没想到却出了事。”保安徐先生说道,“双方都没留意,再加上晚上光线不好,就这样撞上了。”

  车子撞在了小枫眼角,虽然伤势不重,但小枫的父亲很担心,当即拨打了110。警察赶到后,司机陪同小枫父子一起去了医院。据了解,小枫的伤势已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