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柯达影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0 新闻晚报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讲述动荡时代小人物的命运

  在经历停拍、换角、重拍、病逝、遗产纠纷、版权纠纷等一系列“事件”后,陈逸飞遗作《理发师》将从4月27日起在柯达电影世界与观众见面。4月28日20:30,柯达电影世界还将特别安排放映英文专场,以满足在沪外籍人士的需求。

  ★新版《雾都孤儿》重温经典

  根据英国大文豪查理·狄更斯享誉全球的小说《雾都孤儿》改编的新拍同名影片将从4月28日起在柯达电影世界公映。《雾都孤儿》主创中有三位都是奥斯卡奖获得者,除导演波兰斯基外,本片编剧是75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得主罗纳德·哈伍德,主演是第5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本·金斯利。

  ★五·一柯达佳片缤纷上映

  五·一黄金周期间,柯达电影世界安排了《南极大冒险》、《雏菊》、《雾都孤儿》等中外精彩影片。此外,由于影院另有活动安排,原定5月2日(周二)半价场活动,调整到5月7日(周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