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屡次暴砍妻子 携刀威胁医生拒绝交纳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25日晚,家住哈尔滨市道外区一男子酒后将妻子头部砍伤。在送妻子去医院缝合伤口后,该男子竟然携刀威胁医生,拒绝交纳医药费。

  当日22时许,一中年男子急促地敲着省医院道外分院急诊室的大门,嚷着让医生给妻子看病。值班医生发现这名男子满嘴酒气,身后的女子头部正在流血。经检查,该女子头

部有两处刀伤,医生立即为其缝合伤口。

  该女子称,她姓孙,是丈夫砍了她。平时丈夫对她很好,但自从今年生意被骗后,他酒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要身边放把菜刀才能睡觉。当晚,丈夫酒后回到家中,她就意识情况不妙,就把菜刀藏了起来。当丈夫发现菜刀没有了,就对她破口大骂,不找到菜刀就不睡觉。她只好把菜刀给了丈夫,不成想丈夫挥起菜刀向她砍来,她的头部立刻血流如注。

  孙女士说,这已是她今年第三次被丈夫砍伤了。前两次丈夫醒酒后很后悔,对她赔礼道歉细心照顾,她就原谅了丈夫。

  20分钟后,伤口缝合完毕,到了交费的时候,该男子露出腰间菜刀把说:“再跟我要钱,我就敢砍你们信不信?”并试图抽出腰间的菜刀,孙女士急忙拦住丈夫,随后该男子和妻子匆匆离开医院。

  医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这种赖帐事情经常发生,为了息事宁人都没有报警,所以这次也没有追究。(王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